英國歌手 Bishop Briggs 10月2日在 youtube 發布單曲 “ HIGHER ”

 

她在 Instagram 寫到創作這首歌時是她最低潮的時候,她想從挫折中爬起,卻還無力向前進,於是她想像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沿路和每個迎面的人擊掌,藉由散播歡樂讓自己覺得好點,努力想像出自己更好的樣子,她希望聽者能從這首對自己催眠般的信心喊話中,得到精神的釋放。

這首歌詞應該是從情侶關係中得到的啟發,但是當我在受控的關係中感到巨大的壓力時,Bishop 的歌總能引起我的共鳴並感到寬慰,想釋放壓力可聽看看另一首歌 Bishop Briggs - MY SHINE 歌詞中文翻譯


 


 

Bishop Briggs - HIGHER 更高

 

 

Higher 

更高

Your love has set me free 

你的愛釋放我的潛能

Now nothing’s out of reach 

現在沒什麼是遙不可及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Ooh 

 

I run the days into the night 

我的思緒晝夜奔騰

I feel my heart is going rogue here

感覺我的心開始反常

But I kinda love it 

但我蠻喜歡這樣

You run your mouth 

你滔滔不絕

I ran a mile 

我避而遠之

 

I’ve heard it all 

我全都聽到了

Now you don’t want me 

現在你要甩了我

Well I’m done I promise 

好吧,我已經做到我承諾的

 

Yeah I will go 

我會離開

Screaming out my pain into the night 

大聲吼出我的痛苦到夜裡

Do what I like 

做我想做的

I lose control 

不受控制

Shave my head and dance with girls you like 

剃掉我的頭髮再和你喜歡的女孩跳舞

It gets me higher 

失控激發了我

You get me higher 

你將我推向更高處

 

Higher 

更高

Your love has set me free 

你的愛釋放我的潛能

Now nothing’s out of reach 

現在沒什麼是遙不可及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Higher 

更高

I'm stronger now I’m free 

我現在更堅強了我自由了

I’m who I want to be 

我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Ooh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Ooh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Ooh 

 

I’ll paint my skin with broken hearts 

我用破碎的心塗抹我的肌膚

I’ll rip our memories all apart 

將我們的回憶全部撕碎

I’ll lose my mind now that you’re not here 

你不在了我會失去理智

Your guitar I’ll smash it up 

我會砸爛你的吉他

Cause that’s the music that I love 

它讓我想起我喜歡的音樂

Play it so loud you can hear it 

播放大聲到你都能聽見

 

Yeah I will go 

我會離開

Screaming out my pain into the night 

大聲吼出我的痛苦到夜裡

Do what I like 

做我想做的

I lose control 

不受控制

Shave my head and dance with girls you like 

剃掉我的頭髮再和你喜歡的女孩跳舞

It gets me higher 

失控激發了我

You get me higher 

你將我推向更高處

 

Higher 

更高

Your love has set me free 

你的愛釋放我的潛能

Now nothing’s out of reach 

現在沒什麼是遙不可及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Higher 

更高

I'm stronger now I’m free 

我現在更堅強了我自由了

I’m who I want to be 

我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Ooh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Ooh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This ain’t no give or take 

這可不是模棱量可

I’ve learned from my mistakes 

我已從錯誤學到教訓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堅強了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強大了

This ain’t no give or take 

這可不是模棱量可

I’ve learned from my mistakes 

我已從錯誤學到教訓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堅強了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強大了

 

Higher 

更高

Your love has set me free 

你的愛釋放我的潛能

Now nothing’s out of reach 

現在沒什麼是遙不可及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Ooh 

 

Higher 

更高

Your love has set me free 

你的愛釋放我的潛能

It set me free

讓我自由

Now nothing’s out of reach 

現在沒什麼是遙不可及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Higher 

更高

I’m stronger now I’m free

我現在更堅強了我自由了

I’m who I want to be 

我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Higher Higher 

更高 再高

 

This ain’t no give or take 

這可不是模棱量可

Ain’t no

絕不是

I’ve learned from my mistakes 

我已從錯誤學到教訓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堅強了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強大了

This ain’t no give or take 

這可不是模棱量可

I’ve learned from my mistakes 

我已從錯誤學到教訓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堅強了

I’m so much stronger now 

我現在更強大了

 


 

1. run a mile 形容極不情願,趕快躲避。

2. give or take 指“大約”的數量或時間,give 是指「或稍多」,take 指「或略少」。

 


 

我個人覺得 Bishop Briggs 的歌唱實力和外表值得更早幾年就大紅大紫!歌手的形象包裝和宣傳真是決定命運的關鍵(跨領域藝術家的合作好重要!)

 

彩妝品牌 MAKE UP FOR EVER 在8月釋出的唇膏廣告由 Bishop Briggs 翻唱 “ We Will Rock You ” ,影片的風格呈現大膽有個性的女性力量,我看到這個廣告的合作時感到很驚喜!

 

 

 

VOGUE 合作的 “遇到前任” 的化妝示範影片(haha)

 

 

防疫在家的 Bishop 翻唱電影 修女也瘋狂2 的 “ Oh Happy Day ",還自己編輯影片娛樂歌迷,這個音域....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有任何建議請不吝指教~謝謝!

 

更多關於 Bishop Briggs 的個人介紹

Bishop Briggs - MY SHINE 歌詞中文翻譯 

延伸閱讀

Ellie Goulding, blackbear - Worry About Me 歌詞中文翻譯

Ellie Goulding - Love I’m Given 歌詞中文翻譯

 

 

 

 

arrow
arrow

    je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